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和辛巴关系好吗 两人合作是不是真的

    由于马云和辛巴都是从事电商行业,有很多网友将两人放在一起比较,甚至有人说两人关系不错,辛巴与马云有合作。针对这件事情,辛巴在直播上进行澄清。辛巴透露,自己与马云关系不熟,如果两人有合作,一定会在直播间给大家看合同。

    辛巴快手带货
    辛巴快手带货

    很多人将辛巴与马云相比,虽然两人做生意的能力差距较大,不过辛巴也是很厉害的。6月14日下午17点,辛有志辛巴如期在快手开播。直播开始,辛有志辛巴与粉丝互动交流,17点13分正式开始带货。仅仅10分钟,辛有志辛巴直播间就卖出1.4个亿,整场卖出可能超过十亿。

    辛巴带货能力特别强,同时他还是老板,有许多徒弟帮他带货。有媒体此前报道,辛巴赚钱能力超强,一年赚几个亿不是问题,身价估计超过30亿元。据悉,武汉爆发疫情时,辛巴单独捐了1.5亿元,他是所有主播中捐款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