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谈北京疫情 目前新发地病源找到了吗

    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时,但自6月11日起,北京新冠肺炎累计确诊人数却引发社会的关注。目前北京多个地区已经升级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日前,李兰娟谈北京疫情就表示要把所有感染源找到。那么,新发地病源找到了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北京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1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6例、无症状感染者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关于新发地的病源在哪,北京卫健委表示该地病毒溯源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过通过全基因组测序发现病毒是从欧洲方向来的,初步判定与输入性有关,因此我们还需静待调查结果。

    众所周知,李兰娟院士是我国医学上的权威专家,对于此次北京突发的疫情,她表示只要把所有的感染源都找到,并且没有遗漏,疫情就不会出现大爆发。据悉,目前北京已经围绕新发地市场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当地居民也正在积极配合相关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