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好 卖这些产品的利润不错

    在疫情过后都流行摆地摊了,摆地摊既可以省下店租和水电费,还能赚钱,有利的事情当然会很多人抢着做。毕竟人多就会竞争大,想要生意好只要卖的东西稀奇、是日常生活需要的等,这些都是抢手的货。那么到底2020年摆地摊卖什么好?下面就让小编跟大家说说,请看下文章。

    摆地摊
    摆地摊

    1、卖衣服。卖衣服是个不错的选择,地摊上很多卖衣服的,成本比较低,卖的也不高,但是就是现在很多,学生并不喜欢在地摊上买衣服,觉得质量不好,但是也有许多人喜欢贪图便宜,有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2、鞋子。夏天的话我们可以去卖凉鞋,因为夏天很炎热,大多数人都喜欢穿的清清凉凉的,鞋子也不例外。凉鞋的款式建议女性的居多,因为女生最喜欢的就是购物,对于自己穿的鞋子,最起码都会备个三四双。冬天我们可以卖保暖鞋,比如棉鞋,还有其他鞋类都可以。

    3、早餐。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早上的时间都是极其有限的。所以早上往往都是花费短时间买一些食品。在他们上学或上班的途中,摆上一个早餐摊,无疑是很受欢迎的。

    4、水果。上班族在经过一天的工作后,难免会想做一顿丰富的晚餐犒劳自己,在他们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到果蔬摊就可以顺便买新鲜的水果蔬菜,这对上班族是极大的便利。

    以上几种商品都是日常生活需要的,只要东西质量没问题、食物够新鲜,收入必定可观。当然做生意还要结合地点、销售秘决、人脉、宣传方式等这些都很重要,现在已经有销售商品方向参考,余下怎么经营还是要靠你们自己发挥。做生意切莫婆妈,一有想法,就要计划,觉得计划可行就要行动,毕竟时间不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