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索赔新消息 议会通过“追责中国”议案

    我们都知道中国是最早发现新冠肺炎疫情的国家,因此不少国家为了甩锅,就将矛头指向中国,还要提出所谓的“索赔”,实在令人可笑。根据意大利索赔新消息显示,该国议会通过“追责中国”议案,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意大利疫情索赔消息
    意大利疫情索赔消息

    6月9日,意大利伦巴第大区举行大区议会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议会以42票赞成33票反对,通过了一项“问责中国未及时通报新冠肺炎疫情”的议案。该议案通过后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不少意大利人都认为这会危害意大利和中国的友好关系。

    然而,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人人的生命健康都受到威胁。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全球各国都应该守望相助,而不是挑起民众的怒火和仇恨。针对意大利通过荒谬的“追责中国”议案,也遭到米兰前议长的抨击,认为这是不负责的“甩锅”行为,令人不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