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病毒源头是三文鱼吗 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喜欢吃三文鱼的人很多,可是近日有新闻说三文鱼携带新冠病毒,吓坏了不少人。那么,新冠病毒源头是三文鱼吗?这么多国家爆发新冠病毒,多人检测呈现阳性,这是否因为三文鱼呢?对于这个话题,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三文鱼
    三文鱼

    专家一直努力调查新冠病毒的源头,但并没有什么确定的信息。但是,最新新闻报道称,北京新发地董事长张玉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关部门从切割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因此,有人怀疑新冠病毒源头是三文鱼。

    其实,虽然说在进口三文鱼的案板中检测到了新冠病毒,但不能完全断定新冠病毒的源头就是三文鱼,这是不一样的概念。这几个月来,不少国家爆发新冠病毒,很多人核酸检测呈阳性,是否与三文鱼有关,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其实,对于新冠病毒源头调查,这是一个科学性问题,应该由专家调查。如果官方还未公布最新调查结果,我们不能胡乱猜测。因为,不管猜测是怎样,都是没有真凭实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