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能救出孟晚舟?她一定能等来最好的消息

    孟晚舟一案牵动人心,在最新的裁决结果中很遗憾她并未能获释,那么眼下谁能救出孟晚舟呢?我们深信,关于孟晚舟最好的消息一定会到来的,正所谓清者自清,公正与正义迟早有一天会让真相大白,希望孟晚舟女士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

    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作为我们中华儿女的一员,中方绝对不会对她的困境坐视不管。针对孟晚舟案件,我国外交部敦促加拿大应立即释放孟晚舟,并且确保她平安回到中国。我们始终坚信孟晚舟是清白的,所以她迟早都会回来。

    法律专家谨慎乐观地认为,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一案的关键裁决将于周三宣布。他们说,如果加拿大真的像它一直吹嘘的那样,拥有一个完全独立于任何政治影响的司法体系,那么孟晚舟有可能从纯粹的法律角度获得解放。

    虽然加拿大法院在这一点上“双重犯罪”不利于孟晚舟的判决,但这并不意味着孟晚舟输掉了引渡案,因为除了对这一判决提出上诉外,孟晚舟的法律小组已经制定了一些处理此案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