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现金管理最新规定 个人存取10万以上或须登记

    有钱的市民需要注意啦,现在存款有了最新的规定,跟以往是不一样了,所以有钱存款在之后也会变成一件麻烦事情了,但这也是为了大家存款安全作出的规定。据悉,大额现金管理最新规定公布,下月起个人存取10万以上或须登记。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在以前,存取10万以上是不需要登记的,但是现在政策不一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呢?其实,各地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均为50万元,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分别是河北省10万元、浙江省30万元、深圳市20万元,所以各地政策是不一样,而需要存取那么要进行登记。

    另外,至于为什么要推出存取十万以上需要登记规定,目前央视已经回应此事了,大额现金管理金额起点是试点重要内容,既要保护合理用现需求,又要加强对可能存在偷逃税、逃避监管和不合理占用社会资源的“关键少数”现金交易的监测。所以目前这个规定正在试行当中,在浙江河北深圳三地进行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