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有可能退出北约吗 对美国的作为感到不满?

    近年,美国的所作所为激发了德国的不满,因此德国威胁要退出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那么德国有可能退出北约吗?亦或是只是吓唬吓唬美国而已?据了解,北约是欧洲和北美国家为实现防卫合作而建立的国际组织,现拥有30个成员国,是西方的重要军事力量。

    德国
    德国

    说到欧美之间的互助,最有代表性的是北约。虽然这种结构最终是为苏联而形成的,但现在苏联的威胁已经不复存在,从而使北约的存在有些困难。然而,北约今天仍然存在,可以说是泰西相互援助的见证。

    德国不会退出北约。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打败。国际社会原谅了德国承认历史和挑起侵略战争。然而,美国已经在德国驻扎了7万多名士兵,以防止德国的进一步混乱。德国是美国海外驻军人数最多的国家。虽然驻德国美军在德国做了很多坏事,但德国也享有驻德国美军的一些“安全”和“保护”,至少在军费开支方面投资很少。

    美国认为驻扎在德国的美国军队“保护”了德国,德国也认为驻扎在德国的美国军队提供了一定程度的“安全”。因此,德国不会退出美国领导的北约,美国也不会允许德国退出美国领导的北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