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死了多少华人 媒体:数量极少

    由于美国疫情特别严重,该国人民的性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中国网友们也关心在美国华人的情况。据悉,美国亚裔总人口已达2140万,其中华人总数高达508万。根据当地媒体报道,虽然在美华人特别多,但极少人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为什么这么少华人感染新冠肺炎?那是因为华人防疫措施做得特别好。美国华人受到中国防疫的影响,从一开始就特别认真对待疫情,照搬国内防疫措施。每天出门不离口罩,储存大量食物在家里,并且减少出门次数,在这种情况下,自然可以有效预防疫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病毒确诊感染人数已达200万,死亡超11.2万,两项统计均占全球总量四分之一多。作为全球医疗水平最先进的国家,美国感染和死亡人数冠绝全球,这证明了美国政府在处理疫情上非常不及格,这是超级大国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