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法院说这属于“闷坏”

    《每日邮报》报道称,法国一名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公司,法院判决其胜诉,最终获赔32万。此案一经报道,引发广泛的关注。法院为什么支持该男子的诉求?该案来龙去脉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

    报道称,该男子名叫Frédéric Desnard,现年48岁,来自法国巴黎,在一家香水公司工作。2015年之前,他在该公司担任经理职位,因失去一位重要客户被降职,转而从事琐碎工作长达4年。忍无可忍之下,他将公司告上法庭,称单调乏味的工作让他精神受到很大的打击,并导致健康出现恶化。

    尽管该公司辩称男子并没有告知这一情况,但法院支持男子的诉求。法院认为,这种情况属于“闷坏”,公司需要赔偿男子3.6万英镑。此案被当做是新型疾病的第一例。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认为法院的判决有无道理?相信不同的人看法可能会存在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