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航班最新通知 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国和地区暂停国际航班,这对各大航空公司来说损失惨重。随着各国疫情逐渐好转,各国的各大航空公司正在计划恢复国际航班,但是国内的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恢复?一起去看看国际航班最新通知。

    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恢复
    国际航班什么时候恢复

    为了应对传统的暑期旅游旺季和响应联合国旅游协会“旅游业应该尽快恢复”的号召,从5月份开始,各大航空公司纷纷开始复航部分航线以来,全球已有超过200条国际航线被恢复。近期,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航空、卡塔尔航空、维珍航空、阿联酋航空等颁布了复航计划。

    从3月份开始,我国已经实行五个一政策,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日前,民航局发布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允许适当增加部分具备条件国家的航班增幅。目前正与相关国家就调整国际客运航班事宜进行沟通,从工作进展情况看,与相关国家的航班近期有望适度增加。初期,无论哪个国家,必须遵守我方的总体要求,即在“五个一”的大框架下,恢复一定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