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首例新冠患者是哪里人 与哪个国家有密切接触

    美国疫情非常严重,已经是国际社会每日关注的重点了,甚至有人预言,如果美国成功控制住疫情,那全球疫情也会逐步得到控制。还有网友问,美国首例新冠患者是哪里人?与哪个国家有密切接触?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病毒

    据了解,在美国本土第一例美籍人感染冠状病毒是生活在华盛顿州的男子。这位患者属于输入性病例,该患者在2020年1月份到过中国武汉,之后返回美国境内,并且于1月20日经过核酸检测,被确诊为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目前,该患者已经成功治愈出院了。

    该患者有中国武汉接触史,这是美国污蔑中国是病毒起源地的原因之一,但是这根本站不住脚。此前,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就表示,纽约州大量的感染病例都来自欧洲,如果特朗普下发的旅游禁令更早,那美国国内疫情可能没这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