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起诉中国结果 狮子大开口索赔巨额成功率是零

    美国疫情可谓是彻底失控了,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超过204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1万人。随着疫情的持续恶化,美国一些政客为了掩盖抗疫不力的事实,竟然起诉中国,要求中国为美国在疫情中遭受的损失“买单”,那么美国起诉中国结果如何?

    美国向中国索赔巨额
    美国向中国索赔巨额

    美国因疫情向中国索赔20万亿美元,据悉,美国会通过集体诉讼或者公益诉讼来起诉中国,但结果是不会成功的。有国际法专家表示,美国提出的疫情索赔成功率为零,因为在国际法上是无法如愿的,美国法律的管辖权不可能管辖得了主权国家,最终结果是失败的。

    中国在面对美国的起诉,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在法律、经济、政治等各个领域做好防范以灵活应对。就目前情况来看,中国应诉的可能性极小。美国联合其他国家一起向中国索赔,如今都纷纷退出索赔大军,现在只剩下美国,但是按照现在情况,美国狮子大开口索赔巨额的成功率基本是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