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旅游“禁令”最新通知 澳洲声明来了

    由于近段时间澳洲持续发生歧视亚裔的情况,以及全球疫情仍在不断恶化,中国文旅部为了维护中国公民的利益,在日前发布针对澳洲的“旅行禁令”,提醒中国公民不要去澳洲旅游。针对这件事情,澳洲的最新回应来了。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旅游部部长认为他们的国家非常安全。他表示:“我们不认可中国的主张,这实际上没有任何依据。每年都有数百万游客来澳旅游。这充分表明,他们都将澳洲视作一个安全的旅游目的地。我们不认同中方在这份安全提醒中的说法,这是没有事实依据的。”

    澳洲副总理则辩称,在澳大利亚从来没发生过针对中国公民的暴力事件。不过小编了解到,根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这段时间的确频繁发生歧视亚裔的糟糕情况,甚至有澳大利亚公民直接说中国公民是“新冠病毒”。因此,为了自身安全,我们应该听从文旅部发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