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失业金每月多少钱 已有4260万人申请该资金

    众所周知,当前美国正受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经济遭受严重的打击,不少企业都面临倒闭的局面,受此影响也有不少民众都失业了。根据美国的福利制度来看,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可领取救济金。那么,美国失业金每月多少钱?我们来瞧瞧吧。

    美国失业救济金领取
    美国失业救济金领取

    根据外媒相关新闻的报道称,自从新冠肺炎大流行席卷美国劳动力市场以来,美国已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劳动力人口(约4260万人)申请了初次失业救济。另外,根据相关预测,美国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还有可能继续上升,这对美国的经济十分不利。

    据了解,美国目前的失业金每人每月最多可以领取2400美元,这笔资金虽然不多,但能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不过,失业经济金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领取的,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行,如因新冠肺炎暂时停业并阻止员工前来工作的,具体的领取条件小编在此就不一一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