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朝鲜头条新闻 该国GDP相当于中国哪个省

    朝鲜是一个非常神秘的国家,由于封闭锁国的原因,导致朝鲜经济很落后,那么朝鲜经济总量相当于中国的哪个省份?今日朝鲜头条新闻引起众人的关注,现在的朝鲜经济已经有了非常大的突破,并且有了重大发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朝鲜经济怎样
    朝鲜经济怎样

    根据联合国公布的2018年各国GDP数据,朝鲜的GDP约为18347.78亿朝鲜元,折合美元约为174.87亿美元。而我国GDP产值排名最后两个省份的是青海和西藏,青海GDP为2865亿元,西藏GDP为1400亿元,所以朝鲜的GDP相当于我国西藏的经济总量。

    这几年来,朝鲜经济总量变化不大,主要还是因为朝鲜国家的封闭锁国,不过朝鲜人民的生活幸福指数很高,朝鲜人民可以享受到免费的教育、免费的医疗以及免费的住房,这是很多国家都无法比较的。现在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正在努力发展经济建设,标志着朝鲜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