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西兰宣布确诊清零 宣布战胜新冠病毒

    4月27日,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曾宣布该国已经宣布战胜新冠病毒,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逐渐解除防控限制。而在5月8日下午,新西兰宣布确诊清零引起关注,当地最后一名确诊病例已经治愈出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西兰疫情
    新西兰疫情

    根据新西兰卫生部数据,截止目前,新西兰累计确诊病例1504例,现有确诊病例0例,死亡人数22例,治愈病例达到1482例,是世界上疫情控制得最好的国家之一。据了解,新西兰开始分阶段退出“封城”,企业、商店和学校将重新开放。

    据了解,虽然在今年的3月14日,新西兰只有6例确诊病例,但由于疫情在世界的蔓延,新西兰及时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要求所有入境人员隔离14天时间,并且于3月20日起禁止外国居民入境,宣布学校停课,取消非必要的商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