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疫情损失多少亿? 亚行分析中国亏损万亿美元

    疫情持续了多个月时间,这段时间对各个国家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特别是美国,情况恶劣,对其经济方面是最大的,损失程度不可估量。我们特别关注我国疫情损失多少亿?关于这个详细数字,有数据公布出来了。一起看一看。

    疫情经济损失
    疫情经济损失

    经历疫情“攻击”的国家,经济损失是无法避免的,为了控制经济所带来的损失,采取防控措施,并且抓好经济发展。这段时间,国内大量工厂停产,经济方面大家可想而知。那么,我国疫情损失多少亿?数据显示达到万亿美元。

    亚洲开发银行发表报告说,新冠疫情造成的全球经济损失在5.8万亿至8.8万亿美元之间,相当于全球GDP的6.4%至9.7%。中国的损失可能在1.1万亿至1.6万亿美元之间。

    报告提到,如果全球大流行持续3个月,亚太地区的经济损失将达到1.7万亿美元。如果持续6个月,该地区的经济损失将达到2.5万亿美元,占全球总产出下降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