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美军回国后怎么样 武汉疫情与他们有关系吗?

    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武汉举办军运会,当时美军代表队就住在距离华南海鲜市场不到1公里的酒店里。随后生病入住武汉金银潭酒店之后,就被美国军方派专机接走了,因此,不少人猜测他们和武汉的疫情有关系,那么,这批来武汉参加军运会的美军在回国之后怎么样了?

    新冠病毒的来源
    新冠病毒的来源

    据悉,在去年的武汉军运会上,有5名美军士兵出现了身体不适,随后被送往了武汉最好的传染病医院,也就是金银潭医院接受治疗,当时医生的诊断结果是感染了疟疾。而这5名美军士兵最后一次出现在新闻上,还是美国政府派专机将其接回国的时候,至于他们回国之后去哪里了,并没有相关的报道,我们也无从知晓。

    在如今全球疫情形势依旧不容乐观的背景下,关于新冠病毒的起源猜测也是成为了各国关注的一大焦点了。因此,一些人猜测这5名当初来参加军运会的美军士兵其症状刚好也是发热,因此怀疑他们并非感染了疟疾,而是感染了新冠肺炎。据报道显示,美国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出现新冠肺炎感染症状,很多证据都表明病毒起源于美国,此前,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也表示,武汉很可能是受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