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今天最新疫情通报消息 最后三名新冠患者出院

    曾经,湖北省省会城市武汉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需兄弟省份伸出援助之手。今天,武汉疫情传来一个好消息,该市现有确诊病例实现清零,最后三名新冠患者出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官方的最新通报吧。

    武汉最新疫情通报
    武汉最新疫情消息

    6月5日,武汉卫健委网站发布通报称,6月3日,在武汉市肺科医院,最后三名在院新冠肺炎患者24小时以上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体温正常、症状消失。6月4日,经国家专家组评估确认,三名患者均达到出院标准。至此,我市在院新冠肺炎患者再次清零。通报还指出,6月2日零时起,东西湖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武汉市所有区均为低风险地区。

    据了解,截至6月4日24时,武汉现有确诊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武汉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340例,累计治愈出院46471例,累计病亡3869例。近日,武汉公布的核酸结果显示,集中核酸检测检出300名无症状感染者,但并无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