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见到马云的反应 非常崇拜这位商界大佬

    王思聪是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的儿子,自小过着特别富裕的生活,性格也是特别张扬,被他怼过的企业大佬特别多,不过唯独面对马云,他变得如同一个小粉丝一样。在某个颁奖典礼上,本来王思聪是全场的焦点,但大佬马云出场后,全场目光聚集在马云身上,王思聪也不例外。

    王思聪
    王思聪

    当时坐在第一排有一位身穿一身黑色的“大佬”成功吸引了王校长的关注,这位“大佬”从舞台上走回座位的过程中,王校长的眼神一直勾勾的看着他,那崇拜的小眼神如同冥想时的状态一动不动。后来镜头转过来才发现,这位黑衫大佬就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马云是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是目前中国最富有的人。虽然王思聪也是身价不菲的商人,但在马云面前无疑是“小巫见大巫”,也难怪王思聪这么崇拜马云。王思聪曾经说过,未来要超越他的父亲,或许他的终极目标就是马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