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6月份停止真吗 网传支付业务停止通知不实

    大家平时有使用微信支付吗?小编相信,现在的年轻人都有玩微信,购物消费也经常选择微信支付。而近日网传微信支付6月份停止,一些人热议纷纷。那么,这个微信支付业务是否真的停止呢?微信官方发布通知了吗?我们一起探个究竟吧!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现在很多人在店铺购物,都是使用微信支付。相比之前拿现金或刷卡支付,微信支付就方便很多了。可以这样说,微信支付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帮手,已经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可是,这么多人支持微信支付,而网传微信支付要停止,实在令人惊讶。

    网友说,微信支付6月份停止。不过,这个说法被很多人嘲笑,认为撒谎都不打草稿。其实,微信支付做得那么好,也为微信每年赚那么多钱,根本不可能停止运营的。事实上,微信从未说过要停止支付的业务。

    网上很多消息,其实都是虚假的,是网友随便捏造出来的。网传微信支付业务停止的通知,也是网友制造的谣言。提醒大家,微信支付是正常使用的,不要以讹传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