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 怎么样才算真正结束

    “全球疫情什么时候结束”,这是过去几个月网友们询问最多的一个问题。有人认为疫情可以在今年6月份结束,其实这件事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现在世界上没有任何专家敢说疫情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包括知名医疗专家张文宏也认为:目前无法回答。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张文宏指出,“今天,世界上所有国家疫情暴发、失控,都和早期不能快速应对、不能迅速追踪定位隔离,造成社区传播有关,这才是问题的关键。”目前,世界上真正已经做到控制疫情的国家不多,但是中国是其中一个。

    根据规定,当全球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核酸检测呈阴性,并且经过两个观察期后(28)检测结果依然呈阴性,才能宣布疫情结束。昨日,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依然超过10万,如今谈疫情结束,实在是过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