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与中国谁更强大 两国GDP相差多少

    近些年来,中国在各方面的发展都让外界惊叹,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拥有现在的经济增速让很多人羡慕。对此,很多人也会拿中国经济和其它国家做对比。那么,英国与中国谁更强大?两国GDP相差多少?接下来我们就来瞧瞧吧。

    中国和英国GDP对比
    中国和英国GDP对比

    英国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其国民拥有极高的生活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保障制度。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英国GDP总量约为2.83万亿美元,经济增速为1.4%,预计位于全球GDP总量第六位。

    我们再来看一下中国的相关数据。经过初步核算,2019年我国GDP总量约为99.0865万亿元,经济增速为6.1%,位于全球GDP总量第二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说我国的GDP数据比英国的高的,但我国还是发展中国家,而且我国的人均GDP也比该国低,可见英国比中国更强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