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说中国抗疫情 为世界赢得了宝贵时间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中国迅速反应,不仅对疫情严重的武汉地区实施封城,而且还火速建立了火神山、雷神山和方舱医院等。中国在疫情上的努力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其中日本说中国抗疫情,称中国为世界赢得了宝贵时间。

    疫情
    疫情

    据了解,中国应对新冠疫情的果断举措引起了日本媒体的注意。中国举全国之力应对疫情,有日媒对此评论称,中国强大的动员力是不可战胜的。另外,还有日本专家称中国抗疫为世界赢得了时间,并且贡献了相关抗疫经验。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为84602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33例。从目前的疫情数据来看,中国在抗击疫情上已经取得了较大成效,而且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广大民众要注意的是,疫情有效控制并非完全结束,我们还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