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了吗 没有一例是真是假?

    朝鲜,是一个亚洲国家,被认为十分神秘,外界对其一知半解。在新冠肺炎疫情之下,舆论十分关注朝鲜的疫情情况。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据官方消息,朝鲜至今没有一例感染。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朝鲜没有一例疫情

    据了解,自1月底以来,朝鲜采取了相对严厉和迅速的抗疫措施,关闭边境,加强隔离检疫。在强有力举措之下,朝鲜尚未出现确诊病例。不过,美国等国家质疑朝鲜方面存在隐瞒。世卫组织则认为,暂无证据表明朝鲜爆发疫情。

    而据媒体报道,在疫情形势向好情况下,朝鲜已经摁下重启键。本月初,朝鲜幼儿园、小学、中学和高中将分阶段开放学校。同时,朝鲜还鼓励在餐厅和食品杂货店提供外卖等非面对面的服务。目前,朝鲜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推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