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上台对中国会好吗 两国贸易合作会不会更顺利

    特朗普被称为是对中国态度最差的美国总统,自从上任以后,多次抹黑攻击中国,甚至还对中国发动贸易战,主张对许多中国企业进行制裁,中美贸易关系因特朗普变得紧张。有网上消息称,如果拜登在今年上台,或许这种情况能得到缓解。

    特朗普
    特朗普

    有专家分析认为,不要认为拜登是特朗普的死对头就会认为他亲中国,其实他对华比特朗普加倍强硬,拜登的助理曾对记者说过,拜登选举中“对中国强硬”这一提议将会被当做兵器,以此打击特朗普。所以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不能将希望放在拜登身上。

    这两年,中美贸易争端频繁出现,美国频繁找各种借口打击中国。中国想要在这次战争中成为胜利者,想经济继续高速发展,获得更多高科技核心技术,最终还是要靠自己。我们必须不断创新,投入更多精力发展高科技。相信在14亿人民的努力之下,中国会成为真正的世界级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