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为啥要感谢美国 他以后还出国吗?

    近日,不少人对于任正非热议纷纷,其中有两个问题比较热门,第一是任正非为啥要感谢美国,第二是任正非以后还出国吗?据悉,任正非确实曾感谢美国,让华为变得更强大。所以,今天小编就这两个问题给大家解释一下,让大家了解更多。

    任正非
    任正非

    如果女儿被抓了,相信父亲一定会痛恨始作俑者。可是,美国下令,要求加拿大将孟晚舟逮捕了,而任正非竟然还要感谢美国,确实令人意外。其实原因很简单,并不是任正非在言语上讨好美国,而是他的格局大。这一点,也是很多人佩服任正非的原因。

    美国是一个霸道的国家,总喜欢针对中国和中国企业。大家都知道,美国对于华为以及中兴的抵制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因为中兴被美国抓住了软肋,所以说中兴在美国只能低头做事了。不过,华为的做法则不一样。

    华为的科技能力非常强大,它拥有自己的技术,所以美国只能从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想要打倒华为。但是让美国没想到的是,华为却是越挫越勇。而任正非认为美国抵制华为,其实并没有给华为带来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反而还帮助了华为在国际上宣传了一番。所以说任正非认为华为应该感谢美国!你,佩服任正非的格局吗?

    不过,孟晚舟被抓一事,让很多人对任正非担忧。担心他出国会被抓,毕竟美国和加拿大都是不讲道理的。那么,任正非以后还出国吗?目前来说,任正非暂时没有出国的必要。至于以后,需要出国参加会议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