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调查新发现 美国人揭露源头真相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美国政府不断甩锅中国,以此推卸自身抗疫不力的责任,不过却遭受世界各国的指责,连美国人都看不下去了。现在各国都忙于调查新冠病毒来源,如今调查结果有最新发现,美国人揭露病毒源头的真相。

    病毒来源于哪里
    病毒来源于哪里

    根据调查显示,美国新冠病毒疫情并非来自中国,而是来自欧洲。美国专家称,中国出现疫情后,美国发布针对中国的旅行禁令,可对欧洲却继续敞开大门,这相当于“给病毒留下了后门”,所以中国是清白的。

    事实上,新冠病毒源头是一个严肃的科学问题,必须以事实和科学为依据,由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去研究,任何将病毒来源问题政治化、污名化的做法注定是不得人心的,最终也会是徒劳一场。如今事实已经摆在眼前,美国的新冠病毒来自于欧洲,这下特朗普被狠狠打脸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