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什么时候解除病毒 7月可以结束疫情吗?

    中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时候,日本帮助了我们很多。所以,很多中国人也关心日本疫情状况。那么,大家认为日本什么时候解除病毒呢?有人分析,日本7月可以结束疫情。可是,如果现有病例较多的话,结束疫情不是那么容易的。

    疫情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日本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6月2日,日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6949人,治愈人数14459人,死亡人数898人,现有确诊1592人。从数据来看,日本疫情不算很严重,现有病例也不多了,才剩下一千多例。

    但是,日本想要解除病毒结束疫情,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日本最近还有新增病例,加上现有确诊的过千病例,所以还要几个月才能结束疫情。也就是说,7月份日本不可能结束疫情。这种病毒会人传人,不管是日本百姓,还是其他人,都需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