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有多少人感染了 累计确诊超185万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美国成为疫情的重灾区,到目前为止,美国疫情最新数据有多少人感染了?按照现在的情况,美国什么时候才能控制住?不过由于美国政府的不重视,导致现在疫情越来越严重。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北京时间6月2日9时,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62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7万人。而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857865例,死亡人数达到106886人,昨日新增21146例,死亡人数达到106886人,昨日新增710人。根据数据显示,美国每天依旧以2万多的病例在增加,相信再过几天就会达到200万例,甚至会更多。

    美国现在疫情那么严重,特朗普政府完全不理会,而是一心想着如何重启经济,结果引来暴乱,目前美国的真实情况让人担忧。如果美国政府重视疫情,在7月份有望控制疫情,若再不重视疫情,那么该国人失业人数将会不断上涨,到时经济还会受到更严重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