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亲华国家排名 与中国经济联系紧密

    随着中国各方面的实力逐渐增强,在国际上的地位也在逐渐提高。由于我国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因此也与越来越多的国家建立良好的外交关系。那么,全球亲华国家排名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华国家揭晓
    亲华国家揭晓

    说到全球亲华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巴基斯坦,由于两国关系非常好,因此还有“巴铁”的称号。近年来,中巴两国的经贸往来越来越密切了,而且巴基斯坦还是我国推进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因此未来两国经济联系还将会更加紧密。

    除了巴基斯坦亲华之外,其实全球还有很多国家亲华的,其中就包括委内瑞拉、朝鲜、缅甸、柬埔寨、以及非洲的一些国家。目前亲华的国家中,发展中国家占多数,毕竟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实力是比较强的,因此也能带动这些国家经济发展,因为他们也非常喜欢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