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惊叹中国抗疫速度 全体国民团结一致太震撼了

    进入2020年,我国爆发了新冠肺炎,这一疫情深深威胁着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不过,好在国家采取积极措施,以及全体国民团结一致抗疫,当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对此,世界惊叹中国抗疫速度,实在是太震撼了。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国家采取果断措施对武汉进行封城,并修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以及方舱医院以专门收治新冠肺炎患者,此外确诊和疑似患者也能得到免费治疗。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国的防疫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国民也积极配合国家的防疫工作,尽量减少出门,以及出门都佩戴口罩,正是在大家的团结一致的努力下,才有了现在的防疫成果。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中国防疫就做了这样的评价:中方行动速度之快、规模之大,世所罕见,展现出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另外,外国友人也都高度赞誉中国的抗疫速度,并称中国抗疫表现令世界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