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 钟南山评估该国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导致全球212个国家存在疫情,可见此次疫情波及的范围十分广泛。众所周知,在当前存在疫情的国家中,美国形势是最严峻的。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多少?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怎么说的?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1836719人,较昨日新增20869人;累计死亡人数为106176人,较昨日新增631人。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已经接近全球死亡数字的近三分之一,疫情形势极其不乐观,而且还有消息指出,实际死亡和确诊人数或高于官方统计。

    目前美国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不断有新增确诊人数,这让很多人感到担忧。此前,钟南山院士对美国疫情做分析就表示,对美国的感染和死亡病例数感到震惊。而美国疫情造成现在的局面,主要是在疫情出现之处没有严肃对待。要知道美国在医疗方面的技术非常发达,若一早就采取相关措施,那么疫情也不会如此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