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果孟晚舟不被释放会怎么样 事件后果引热议

    这个世界是有公道的,是有王法的,无罪的人,就应该释放。而加拿大扣押无罪的孟晚舟,是非常错误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孟晚舟不被释放会怎么样?对于孟晚舟事件后果,外界议论纷纷。有人担心加拿大充当美国帮凶,一直扣押着孟晚舟。

    孟晚舟
    孟晚舟

    对于孟晚舟事件,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了。毕竟,孟晚舟是华为的cfo,是任正非的女儿,更是我们国家的子民。所以,她被加拿大逮捕和扣押,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截止2020年6月1日,孟晚舟还未释放,背后的原因,都是美国和加拿大从中作梗。

    我们都盼望着孟晚舟释放回国,但加拿大还依然扣押着。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孟晚舟不被释放会怎么样呢?对于事件的后果,确实引起热议。无疑,孟晚舟是无罪的,应该释放才对,如果故意陷害和冤枉她,只会令两国关系受损,对经济合作也有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