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果孟晚舟无罪释放加拿大会赔偿吗 事件结局引猜测

    加拿大仍扣押着孟晚舟不让她回国,事件结局引起很多猜测。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孟晚舟无罪释放加拿大会赔偿吗?孟晚舟并没有犯法,加拿大没有证据,可是还是抓人了,所以很多人都相信孟晚舟会无罪释放,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孟晚舟
    孟晚舟

    在此,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孟晚舟。孟晚舟,汉族,1972年出生,任正非之女,中国香港永久居民。现任华为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工作能力出色,曾被不少人看好成为华为的接班人。但是,现在仍在加拿大扣押着。

    那么,关于孟晚舟最近有什么消息呢?温哥华当地时间2020年5月27日上午(北京时间28日凌晨),加拿大法官宣布判决结果,孟晚舟未能获释。这就是孟晚舟的近况,她本身是无罪的,但还是不能释放。因为,背后是美国和加拿大狼狈为奸,陷害孟晚舟和华为。

    邪不能胜正,我们始终相信,事件最终的结局,必定是孟晚舟无罪释放的。那么,如果孟晚舟无罪释放,加拿大会赔偿吗?按照道理来说,加拿大冤枉好人,限制了无辜人士的自由,应该作出赔偿。但是,加拿大明知故犯,即使最后阴谋失败了,相信也会耍无赖,不可能作出赔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