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不敢惹的五个国家 这几国让美感到害怕

    作为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在各方面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正是因为如此,美国一言不合就要制裁它国,其在世界的霸凌行径也遭到很多国家的反感。但这样一个大国,也有其害怕的国家。那么,美国不敢惹的五个国家是哪几个呢?我们来瞧瞧。

    美国害怕的国家名单
    美国害怕的国家名单

    美国最害怕的国家之中,首先是俄罗斯。毕竟俄罗斯的前身是苏联,其军事实力非常强,是目前唯一能与美国抗衡的国家。其次是中国,在最近这些年,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并且在2010年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当前的经济也在稳步发展,因此美国害怕中国经济超过它也是情理之中。

    第三个国家就是越南。虽然越南在经济和军事方面的整体实力并不强,但由于越南拥有十分复杂的地形环境,还有望成为世界工厂,这也让美国头痛。第四个国家就是以色列,该国在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等其它技术产业相当发达,威胁着美国科技地位。第五个国家就是日本,虽然日本目前唯美国马首是瞻,将小弟的角色扮演得非常到位,但日本在各方面的实力也都不弱,若美日两国真的刚起来,谁输谁赢还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