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怀疑病毒来源事件 认为美国是在推卸责任

    一直以来,特朗普政府不断在公开场合宣传“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荒谬言论,世界各国都知道这是特朗普政府为推卸抗疫不力的责任甩锅中国,就连它的盟国德国也不认可美国。据悉,德国情报机构——德国联邦情报局(BND)在日前质疑美国声称病毒源自中国的说法。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据悉,该情报部门写了一份报告,这份提交给德国国防部长卡伦鲍尔的情报报告显示,美国有关“新冠病毒源自中国实验室”的说法是故意转移外界对于特朗普政府“自身失败”的视线。德联邦情报局在报告中表示,特朗普政府正试图利用一些指控,分散美国人对特朗普政府的批评与愤怒,并且将这些责任推卸给中国。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8日报道,德国联邦情报局已经要求美国领导的情报组织“五眼联盟”提供“病毒源自中国实验室”这一说法的证据。据悉,美国向五眼联盟提供一份“病毒源自中国”的报告,但五眼联盟国家都不认可这个说法。

    据悉,英国也不认可美国的说法,英国表示没有证据证明新冠病毒源自中国。世界上绝大多数病毒专家皆认为,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中国只是其中一个受害者。而且比起其它国家,中国为抗疫做出的努力以及牺牲最多,就连世卫组织也因此表扬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