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翔案200亿元资产甄别进入尾声 离婚财富严重缩水

    今天有消息称,私募一哥徐翔案200亿元资产甄别进入尾声,应莹测算将获得几十亿合法资产,两人一旦离婚,徐翔的财富将会严重缩水,那么财产甄别之后徐翔与应莹还会离婚吗?该案件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

    资产
    资产

    在私募一哥徐翔刑期将满,应莹的离婚案又被推迟,该案涉及的财产甄别工作取得了进展。

    今天上午(5月31日),在微博上被认证为“应莹”的用户发布了两个微博,这表明他们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徐翔案的资产甄别阶段终于结束了。同时,微博提到,由于三年的资产甄别时间,冻结的合法资产已大大减少。

    应莹向记者证实,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是她和她的律师,青岛市中级法院许翔法官于5月20日会面的内容的一部分,以及他们对财产甄别和分割的观点。

    关于应莹通过微博发布的内容,记者试图联系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徐翔案负责人进行核实,但截至发稿时,仍未收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