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 罪魁祸首到底是什么

    新冠病毒的来袭,全球人们的正常生活节奏都被打乱了,而且此次病毒来势汹汹,已经导致全球超597万人受到感染,人类的生命健康严重受到威胁。对此,科学家也在对病毒源头进行追溯。那么,病毒来源已经查出来了吗?病毒罪魁祸首到底是什么?我们来瞧瞧。

    病毒调查
    病毒调查

    5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强调,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与实验室或人为无关。他还强调,当前最重要的就是确定新冠病毒的自然界宿主。这样一来,能更好地了解新冠病毒以及病毒如何打破物种界限由动物传播给人。

    而且从各国不少科学家的科研调查发现,新冠病毒来源自然界的证据已经基本明确,可见之前美国政客称病毒源于中国的言论已经不攻自破,一些国家称要向中国提出索赔更是一场笑话。但不管怎么样,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公敌,相信经过不断的调查研究,罪魁祸首终有一天会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