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国起诉美国真实吗 全球向它索赔的国家竟如此多

    几个月前,在美国境内爆发新冠疫情之前,美国政府非但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进一步遏制疫情蔓延,反而一味的将责任推卸个中国,还无耻要求中国“赔偿”。目前,美国的阴谋不仅没有得逞,反而自身还遭到其它国家的索赔,网传有26个国家在起诉美国并向其提出索赔,这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真实的情况。

    全世界起诉美国的国家名单
    全世界起诉美国的国家名单

    据悉,前段时间确实有部分国家向美国提起上诉,这些国家以俄罗斯为首,联合向联合国提起上诉,要求美国取消妨碍各国抗击疫情的单方面制裁,并且责令它为疫情作出相应的赔偿。不过,并非是网上传言的26国这么多,一共有7个国家,分别是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叙利亚、朝鲜、尼加拉瓜和古巴。

    作为当今世界第一大强国,美国的霸权主义在世界上已经横行已久了,部分国家在遭到其经济制裁后,原本经济就不太景气,加上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刻,原本应是全球各国共同抗疫才对,可是美国方面不仅没有减轻对其它国家的制裁,反而变本加厉的阻止其它国家向它们提供援助,这必然会引起这些国家的反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