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通报死了多少人 今日最新数据令人担忧

    全球疫情持续爆发,但是只有美国从爆发疫情至今都没有控制住,而且也迎来了更严重的第二波疫情,可以看出美国政府完全不担心,而是想着如何重启经济。美国疫情最新通报死了多少人?看到最新疫情数据公布令人担忧。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截止北京时间5月29日11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767623例,昨日新增23423例,死亡人数达到103302人,昨日新增1294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处于失控状态。美国疫情死亡人数超过10万,接近全球疫情死亡人数的三分之一,美国媒体纷纷称10万死亡人数是“无望的、令人震惊的里程碑”。

    美国疫情变得如此严重,都是美国政府的原因,不少美国媒体纷纷批评特朗普政府抗疫失败,认为特朗普政府敦促“重启”的做法将会带来更多人的死亡。目前,美国全部50州已经开始重启经济,也迎来了第二波疫情的爆发。根据被白宫频繁引用的华盛顿大学疫情模型预计,新冠死亡人数到8月将达到132000人。该模型负责人穆雷表示,民众在未来两月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新增病例数和死亡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