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累计确诊人数会超200万吗

    截至2020年5月29日10时18分,美国累计确诊人数1767623人,昨日新增23423人,现有确诊1165675人,治愈人数498646人,死亡人数103302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5370。面对这么严重的情形,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是怎么说的?累计确诊人数会超200万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2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23日的一周中,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12.3万。在此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43.8万。自3月疫情暴发以来,美国累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已超4000万。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失业金标准很高,每月有一千多元,而美国低薪岗位只有几百美元,两相比较,人们可能更加愿意呆在家里避险,领取失业金,而这对于美国重启经济也是不利的。

    那美国最终确诊人数能超过200万吗?此前,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不好预测,因为美国政府防疫力度不够,而美国国内情况复杂,不是一句话能说清的。不过,看现在美国单日新增确诊人数,还是2万人,确诊人数突破200万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