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使美国倒退多少年 经济损失达到多少亿美元

    为了控制疫情,美国不得不采取全国居家隔离措施,大量商店以及企业被迫暂时停止营业,疫情让美国经济遭受非常大的损失。有网友表示,新冠病毒让美国经济倒退好多年,其实过于夸张。影响的确有,但美国可以承受。

    美国经济损失大
    美国经济损失大

    有调查显示,在实施保持社交距离措施和企业关门情况下,所有区域就业继续下降,大多数地区下降情况严重。在经济封锁以限制病毒传播的两个月里,有3860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这是自大萧条以来未见的失业率。美国第一季度GDP下滑4.8%,有专家分析认为,第二季度下滑幅度或更加严重。

    三菱日联银行分析师认为,美国失业人士越来越多,或许美国第二季度GDP萎缩42%。按照美国目前的情况推测,疫情对美国造成的损失不低于5万亿美元,美国全年GDP大概率衰退。当然这些损失只是暂时的,当疫情过去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