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为什么打压华为 真实目的让人动怒

    美国政府打压华为已经不是秘密了,美国谎称华为产品威胁国家安全,于是对华为进行大规模制裁,包括禁止华为产品进入美国市场、限制美国企业销售芯片以及技术给华为。如今制裁升级,采用美国技术制造的芯片都无法直接和华为进行交易。如果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华为面临的困难会特别大。

    华为
    华为

    美国动用一切力量封杀华为,并且怂恿其它国家也不要采用华为的技术,其实是中美两国之间的5G之争。5G可以被理解为高传输速率、大量单次信息和极低响应时间的通讯网络。但5G的真正前景不在于速度,而是利用这些优点,进行技术开发的能力。

    美国多次公开抵制华为5G以及封杀华为公司,5G到底有多厉害?具体而言,上一代网络连接通常是为消费者设计的。但5G却是为机器之间对话而设计的。5G网络可以连接数十亿个传感器,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在他们之间不断地相互传送大量数据,并且运用大数据实现技术飞跃。

    因此,5G对行业,国家安全和人类福利具有革命性的意义,也成为了主要的国际政治战场。而华为是全球5G技术最先进的国家,因为有华为的存在,中国5G领先美国两年,领先欧洲三年。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引进各种各样的西方先进技术,美国微软、亚马逊和IBM这些公司得以进入中国市场,然而美国却动用一切力量限制中国先进技术引进至其它国家,可以说美国是无耻的国家。美国不想其它国家有超过美国的技术,尤其是不想这些情况发生在与西方国家政治体制不一样的中国身上。不过中国早已料到这一切,中国民族要实现伟大复兴,必然会遭受各种各样的磨难,我们也相信中国最终会战胜敌人,站上世界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