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谈疫情结束时间 在7月1日能全部结束吗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不仅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还对经济损伤巨大。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人人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全球人们都会恢复正常的生活。据悉,日前张文宏谈疫情结束时间,那么疫情在7月1日能全部结束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日前,张文宏教授在预测全球疫情时就表示,这次疫情到现在为止没有结束,全世界的疫情可能要延续一到两年,也就是说在未来三个月以后或三个月当中,有可能整个世界会重启。重启的一个标志,就是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输入性偶发病例。

    虽说我国疫情控制得比较好了,但海外疫情形势却不容乐观,因此全球疫情要在7月1日结束有较大难度。不过,如今存在疫情的国家也都在加强疫情防控,相信在全球人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凶猛的新冠病毒疫情我们一定能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