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使美国倒退多少年? 持续恶化让美倒退10年

    现在人人都知道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美国,听到美国确诊人数的数字真的太可怕了,根据最新消息称,目前美国疫情非常严峻,确诊总数超过了170万例,过去时间这么久了,还没有遏制,这场疫情使美国倒退多少年?一起看一看。

    美国经济倒退
    美国经济倒退

    美国爆发疫情之后,新增确诊人数一天比一天上升,美国是全世界上升最快的国家,现在是全世界第一,就是因为美国对疫情的不重视,才导致今时今日的后果。那么,疫情使美国倒退多少年?据说,可能会倒退10年时间。

    美国的失业人数已超过4000万,原本这是10年前美国的失业人数。奥巴马用了十年的时间发展了美国。但特朗普只用不到2个月,就“败光”之前所有家底,一场流行病”直接导致美国退缩了十年”,一度回到解放前。如果美国想回到流行病之前的状态,没个三五年时间做不到。各种悲惨和坏消息是由这种流行病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