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已引渡了孟晚舟吗 普京怎么看此事件

    今天,全中国人民都期待孟晚舟女士能被释放,但结果却让大家感到遗憾,加拿大法院最终还是宣布孟晚舟案件符合“双重犯罪”,这意味着孟晚舟仍有被引渡至美国的风险。不过孟晚舟律师团队不会放弃,他们会围绕“加拿大有关部门抓捕孟晚舟时不符合程序”这点进行上诉。

    孟晚舟
    孟晚舟

    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大家都在关心孟晚舟事件,绝大多数人认为,孟晚舟案件是美国针对中国的又一起恶性政治事件,这一次加拿大充当了帮手。就连俄罗斯总统普京谈及此事件时也说,俄罗斯永远不会抓某个人来把他当作一种交换条件以解决自己的问题。

    据悉,孟晚舟后续还要继续出席新的听证会,由于孟晚舟方要求上诉,这意味着这起案件还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有可能要几年。中国方面也已经给加拿大释放明确信号,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孟晚舟背后有14亿人民作支撑,相信她最终会顺利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