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最新调查结果发现5种毒株来源美国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至今,大家最关心的是病毒源头找到了吗?只有找到病毒源头才能更快研发出新冠疫苗,不过各国专家正在努力调查。这段时间,关于病毒源头又有最新消息,越来越多国家把病毒来源矛头指向美国,最新调查结果发现5种毒株来源于美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病毒源头来源于哪里
    病毒源头来源于哪里

    据悉,美国的一位市长曾表示自己在去年11月就感染新冠肺炎,医疗人员对该市长进行检测发现,该市长体内已经产生新冠病毒抗体,证实了美国在去年就已经出现新冠病毒疫情。近日,以色列的一份研究成果让美国的嫌疑加大,这项研究结果表明显示,以色列研究人员对病毒基因组序进行解码,对以色列境内200多名感染病例和全球其他地区4700多名感染病例的病毒基因序列进行对比,近70%的病毒毒株是来源于美国,且欧洲的4个国家也发现这些毒株都是来自美国,说明美国才是病毒源头。

    美国口口声声说是我国传播病毒的,如今这些调查结果和中国没有任何关系,反而和美国有重大嫌疑,看来特朗普疯狂甩锅背后就是想推脱责任。不过根据世卫组织及各国权威专家的结论,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来源于自然界,具体来源于哪种动物并未查清楚,所以大家还是等待官方的消息,不要乱加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