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揭晓今日最新疫情数据

    由于我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每天最多也只有几例新增病例,所以不少人现在更加“关心”美国那边的疫情情况。根据美国提供的数据,昨日美国新增18909例确诊病例,累计1725275例确诊病例;昨日新增736例死亡病例,死亡人数正式突破十万,达到100572。

    美国疫情情况
    美国疫情情况

    美国疫情严重,有越来越多人因此失去宝贵的性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美国政客竟然公开表示,即使没有疫苗,牺牲更多美国人的生命,也必须尽快重启经济。目前,在特朗普的指引下,美国多个州已经逐步开放经济。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主任汤姆·英格尔斯比表示,即使选择性开放,也会让三分之一美国人面临感染风险。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预测,按当前的复工趋势,8月初美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达到13.7万。有不少美国网友讽刺政府“在特朗普政府看来,国家经济比老百姓更加重要”。

    专家认为,要想控制疫情,美国必须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如果还是以现在的措施应对病毒,估计会有更多人因此失去性命,甚至最终可能有超过100万美国人因此死亡。发展经济固然很重要,但希望美国政府能做出更加合适的选择,首先将人民生命健康及全球抗疫大局放在第一位。